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情人節禮物

那天情人節我們互想為對方買了一只Ipod Touch 4th Generation.
那是我擁有蘋果的第一個產品, 之前蠻與流行脫節吧, 現在趕上了, 哈~

為了保護這個新玩具的螢幕, 我還編織了一個護套給它們呢 ^.^

這小玩意確實是滿方便的, 可以安裝許多apps, 慢慢搜尋可以找到許多免費但還不錯用的哦, 現在啊, 由於懶惰等電腦開啟, 所以收信, 上FB, 看天氣等等, 都一概由它頂上了, 而且老公還說我是否小時候都沒玩甚麼遊戲機, 現在安裝的小遊戲終於可以彌補我小時候的遺憾了, 哈, 也確實是如此也 ๏[-ิ_•ิ]๏

Pin It Now!

1 comment:

soo sean said...

我到现在都没有Apple的产品,没有刻意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