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Jana Cable-Pattern Tunic長版V領娃娃衫

鄭重宣布, 費盡心血, 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我的第一件針織衣終於完工了!!!~
(之前我和老公的vest不太算, 因為只是背心, 不能單穿嘛)

這一件長版V領娃娃衫是根據<Fresh Fashion Knits>這本書上的款式, 名為Jana Cable-Pattern Tunic.

                                         Front                                                Back

原版使用的是Rowan Wool Cotton毛線, 可是不好找, 而且價格較貴, 所以我改用100%Acrylic壓克力的Caron Simply Soft, 不但可以用於洗衣機和烘乾機, 而且便宜, 又比一般壓克力毛線柔軟, 所以材料費才不超過$20, 可是一個月的人工費就不便宜哦, 哈哈~ 不過, 滿足感和成功感卻是無價哦!

很喜歡這個款式, 簡單-只需要編織前後兩片, 卻又有一點特別在於前後中間部位的麻花編織, 最後加上領口和袖口連接即可, 所以花費的時間主要是編織它的長度.


之前的毛背心由於需要混色, 所以衣服的反面比較雜亂, 可是這一件只是單色, 所以也比較乾淨.

謝謝Angie成為我的麻豆讓我拍照, 穿在她身上太寬鬆了, 因為我沒有她苗條嘛, 哈哈~



Pin It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