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Crave for Crepes? 來一份可麗餅吧~

我愛吃crepes可麗餅, 尤其是咸的口味的, 但是也不排除甜味的 ^^.

在三藩市的Clement St上, 於4th Ave和5th Ave中間的Genki Crepes是我的最愛之一.

Genki Crepes & Mini Mart

這一家並不是餐廳, 只有外賣和小型超市一起, 每一次我光顧都排長龍, 就算晚上10點或11點也是如此, 看上去大部分都是學生一族, 可能也是由於附近有一些pub的關係吧, 一份可麗餅剛好可以當宵夜, 但是我超愛他們家的crepes, 脆脆的外皮包裹著各種材料, 所以不介意排隊慢慢等, 無論甚麼時候, 只要想吃東西又不想吃太飽時, 就會想到它, 尤其每一次陪老公踢完足球後的晚餐~

對於這家店, 我極力推薦的口味是, spinach+mushroom+cheese(菠菜+蘑菇+芝士)還有chicken+green onion+cheese+sweet chilli sauce(雞肉+青蔥+芝士+甜辣醬).
>>spinach+mushroom+cheese的可麗餅, 有著濃濃的蘑菇味, 加上爽口的菠菜, 還有一般我選擇的jack cheese, 健康美味!
>>chicken+green onion+cheese+sweet chilli sauce的可麗餅, 有點酸甜的醬汁, 很開胃呢!

除了這一家, 最新新發現的可麗餅餐廳, 就是這一家Crepevine, 位於Irving St和7th Ave交叉口附近, 他們在三藩市和附近也有許多分店, 在網路上也是評價很高的餐廳.

Crepevine


我們光顧的那天是星期天早上, 客人很多, 甚至看到許多Reserved的牌子呢.
進入餐廳最顯眼的就是他們牆上大大的彩色的菜單, 看上去好像每一樣都想吃, 哈哈~

我點了一份Milano Savory Crepes, 可惜他們上錯了, 給到我Italian Savory Crepes, 不過由於我第一次嘗試, 一開始還不知道上錯, 吃到一半才發覺怎麼材料好像不太一樣, 不過已經太遲了. 可是對我而言也沒關係, 因為我愛吃可麗餅, 其實甚麼口味都可以, 好吃就可以了~

這一份Italian Savory Crepes, 材料有烤紅燈籠椒, 朝鮮薊(artichokes), 茄子, 甜洋蔥, 蒜頭和芝士, 吃起來的味道有一點像lasagna, 份量超大, 而且還有沙拉以及調味烤薯丁, 吃完後撐得我午餐也免了.
要提一下他們的這個調味烤薯丁, 很好吃, 有放一些老外調味品, 老公說不知道是thyme還是rosemary, 我就完全不知道(哈~), 最重要是味道很棒就是了!


而老公點了French Toast, 蠻特別的是他們家用的是自制麵包, 沾上香草酸奶和雞蛋以及肉桂粉的面糊做成的法國吐司, 撒上糖粉, 甜甜香香的, 不錯吃, 只是份量也不小哦~


自己寫著寫著, 已經好想再去嘗試其他口味的, 尤其是那個咖哩口味的加上可麗餅, 不知道會是甚麼味道呢....


Pin It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