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旺角 in Malaysia

不是第一次嘗試旺角的食物.
幾年前在吉隆坡, 也蠻愛光顧它的, 尤其我媽來到訪時, 最愛它的鴛鴦奶茶~

不過在怡保, 旺角茶餐廳還算是新鮮事, 而且多年在外的老公也完全沒嘗過, 所以那一天和朋友相約, 就臨時改在這了.

我極力推薦給老公姜蔥班腩炒河, 因為在吉隆坡時是我最愛, 可是當天老公嘗過後, 說還可以而已, 反而我們隨性點的干炒牛肉手工面味道優勝.
而朋友點的蘑菇義大利面, 據她說之前味道很棒, 可是那晚卻淡淡無奇, 而且我個人覺得它更像黑胡椒義大利面呢...

雖然如此, 該晚有一個小收穫, 那就是原來在旺角, 只要是三天前後生日的客人, 只要通知服務人員和出示身分證證明, 就能獲得一杯特大的奶茶, 份量足夠給四個人喝呢, 所以當晚剛好是我生日後的第三天, 那理所當然就請大家喝了杯免費奶茶囉, 嘻~


姜蔥班腩炒河, 我最愛~

干炒牛肉手工面

蘑菇義大利面, 賣像似乎更像黑胡椒口味吧...

特大號奶茶, 生日免費哦~

其實這類型的茶餐廳現在在馬來西亞到處都是, 方便在於營業時間長, 適合朋友相聚聊天, 而食物品質就看個人口味囉, 反正它們存在一定有它們的價值的~ Pin It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