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 ‿ ◕ 驚喜 @ Black Canyon

今天下午和朋友聚會, 地點定在Kinta City裡面的Black Canyon.

其實知道這家餐廳已經許久, 因為就坐落於這購物中心的入口處, 很顯眼, 但是每一次並沒有興趣進去嘗試, 因為從它的店名覺得只不過是又一家類似於Coffee Bean, Starbucks的咖啡廳, 但是今天既然朋友選的點, 就給個機會去嘗嘗看吧~

出乎意料的, 除了食物美味, 新鮮的菜單, 還有好喝的飲料~
朋友說, Black Canyon是屬於泰國的一家franchise餐廳, 從菜單上看, 主要的菜色為義大利面, 飯類, 西餐和特色飲料.

朋友推薦冬炎義大利(Tomyam Fusilli), 但是我倆卻點了另外兩道, 咸魚炒飯和冬炎吞拿魚炒義大利面(Fusilli with Spicy Tuna Tomyam), 原本並沒有甚麼期望, 可是味道卻意外的好吃, 也許也有少部分原因是我們太餓吧, 哈~

冬炎吞拿魚炒義大利面, 不賴~

朋友推薦的冬炎義大利面

香噴噴的咸魚炒飯

除了主食, 當然也少不了飲料啦~
我點了Jamaican Blast, 一個咖啡加入少許酒精rum的飲料, 雖然我會對酒精過敏, 也不愛酒的味道, 可是這杯卻甜甜的, 沒有苦苦的咖啡味, 也沒有酒精讓我身體發熱的感覺, 挺好喝的~
老公就根據朋友的推薦, 點了一杯黑咖啡, 我也滿喜歡的, 因為不是濃烈型的, 嘻~
而朋友就點了Cappucino, 咖啡泡沫畫上sweet sweet的愛心, 旁邊還有貼心的一小杯茉莉花茶 ^.^


Jamaican Blast

Black Coffee


Cappucino

有了這一次的新體驗, 可以確定我們還會再來嘀~

Pin It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