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怡保美食天地 - ✌冬菇亭✌

那天母親生日, 原本打算帶同我媽的新兒子(我家老公啦~)一同和爸媽吃晚餐, 最後臨時更改場地, 決定不上館子, 去了怡保有名的冬菇亭美食中心, 可以享用各種不同的美食, 那久未回國的老公也可以解解嘴饞, 一飽家鄉美食的口福~

位於怡保花園東區(Ipoh Garden East)的冬菇亭其實早已美名遠播多年, 多年來雖然也曾經浮浮沉沉過, 但是到現在, 卻依然有著我們一家人愛吃的美食, 所以我和哥雖然身在外地, 但是每一次回家, 偶爾都會光臨的~

這一趟, 雖然只有我們四人, 可是禁不了誘惑, 就點了許多美食, 有出名的咖哩面, 我愛吃的炒糕和炸蝦羔(瀨尿蝦), 還有大家愛吃的薄餅和燒魚, 加上燒蘇東(花枝)和炒冬粉.

<~~ 咖哩面
<~~ 炒糕
<~~ 炸蝦羔
<~~ 薄餅
<~~ 燒魚
<~~ 燒蘇冬
<~~ 炒冬粉

除了保持質量的咖哩面, 這一次特別推薦攤子位於美食中心中間的薄餅, 扎實的內餡, 香甜酥脆, 還有位於角落攤子的燒蘇冬, 裡面有許多四角豆, 四季豆和巴姑菜, 用特別的蝦米醬和蘇冬一起燒炒, 啊, 真美味啊~ 然後就是離薄餅不遠的炒糕攤子, 其實類似炒粿條, 可是材料換成米糕, 加上我愛吃的菜埔, 在國外不曾看見炒糕這道美食, 所以讓我特別想念...

怡保除了有山城這個美名, 也以美食聞名, 歡迎愛吃之人大駕光臨唷~

(ps: 冬菇亭只於晚餐營業哦~)
Pin It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