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Amigurumi Hoodie Girl 連帽衫女孩鉤織娃娃

哈哈, 就如我自己所說的, 我不喜歡重複同樣造型, 所以雖然想要重新做一只粉紅小妞收藏, 但是邊鉤邊想的, 結果就出了這個不一樣的連帽衫女孩了~

我一直都很想弄看看連帽衫, 因為覺得娃娃穿上會很可愛, 可是娃娃穿的卻不能和真人穿的做法一樣, 覺得需要one piece完成以減少縫合口, 不然會太厚. 所以根據構思加想像, 就如以下的步驟完成了我的連帽衫~


由於我的都是大頭娃娃, 所以這件連帽衫是套上身體部分後, 才做上图最後第二步驟的縫合, 也因如此, 衣服穿上後就脫不下來了, 哈~

除此之外, 我還加了一些時尚元素, 比如泡泡襪, 增加娃娃的可愛度, 還有增加了娃娃的細膩度, 那就是手掌部分有了拇指哦 (嘻嘻!), 眼睛部分也給加了眼睫毛呢~

最後就是最費時的頭髮部分, 基本上是和粉紅小妞做法一樣, 可是我用了比較長的深褐色毛線, 頭頂打結部份也比較整齊了, 甚至紮上馬尾後, 更把部分毛線拆開, 看上去就像燙了一頭捲髮似的~

出來的娃娃我很滿意呢~
很可愛, 很時髦, 哈哈, 還自誇呢 ^.^
你們覺得呢?







Pin It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