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我的第一次....針織

愛上針織, 起源於去年...

和他在一起後, 可兩人卻分隔兩地, 很想給他一個surprise的聖誕禮物, 所以就特意去學棒針編織, 希望可以親手織一條愛心牌圍巾, 讓他接下來的冬天沒有我在身邊也能感受我的溫暖.

上網蒐到了一家店,  也慶幸看上的款式是屬於Beginner level的, 而店長也樂意傳授我編織技巧, 才讓我這個對編織一竅不通的傢伙, 開始知道甚麼是cast on, bind off, knit, purl等等的.

我在夏天就已經著手我的第一次編織大計畫了, 因為擔心自己的技巧和速度慢, 所以預了那麼長的時間. 每天下班後就埋頭苦幹, 默默的期待完工的一天, 也期待他收到後的那個驚喜表情...

還好我對手工藝術方面一直都滿感興趣的, 所以智質不算太差, 比預期早就完成了我人生第一條的手編圍巾, yeah~


由於有了多餘的時間, 所以也給自己編織了一條同款不同色的情侶裝圍巾.


那個冬天, 咱倆暖暖嘀~


Pin It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