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編織"名牌"包

經過成功的兩條圍巾, 決定挑戰其他作品.

之前答應那家店的老闆娘把我第一次編織好的圍巾帶回去給她看看成品, 在店內就看上了一個手編包包, 覺得款式簡單時尚, 詢問下, 原來也是另一個Beginner level的款式, 二話不說, 就立刻把材料給買回家去了~

這材料啊可不便宜呢, 由於用線滿多, 加上包包的手提皮帶是真皮材質, 費用可媲美名牌包包呢!
雖然如此, 可是由於這是世上獨一無二的, 加上自己的心血慢慢一針一針的編織, 付出的心思遠比價格重要.

雖然第一次編織包包, 可是比想像容易, 因為我的款式只是簡單的knit, 然後一大片長方形的包包身就完成了.
中間曾出現意外, 都怪我沒專心編織, 結果其中一行沒編織完, 卻往反方向織了, 結果一連幾行都沒發現, 還好突然發現怎麼看上去怪怪的, 可是我這個新手卻不知道哪兒出錯了, 也不知道如何修正, 心情可是緊張呢!
原本打算等到週末才回去店去求助老闆娘, 不過還好當時住在同一屋簷下的一位租客媽媽, 家裡曾經經營編織廠, 熱心的為我解決難題, 非常熟手的三五兩下工夫就修改過來的, 呼~

最後的步驟也不難, 只需要把長方形對折縫邊, 然後用剪刀在皮帶要穿過的位置把洞撐開, 穿入皮帶扣上, 即大公告成!~

而我也多花了一些小心思, 添加一點兒的裝飾品, 世上僅有的編織"名牌"包就面試啦~

還不賴吧~
Pin It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