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亞伯利口福椰芭海鮮

這一家餐館營業已久, 好多年前和爸媽來過, 闊別許久, 竟然還是讓我無意的找到, 看來我和亞伯還是有緣嘀~

依希記得以前在這都是坐在椰樹下, 大人們喝著椰花酒, 我們小孩子則開心的吃著海鮮.
現在已經有些變化了, 部分已經隔開裝冷氣機, 而且還看到曾經有電視美食節目介紹的海報呢!

我們兩人點了三鮮一菜, RM40+, 價格和份量都合理.
有機會還是可以再來嘗嘗的~



清蒸魚

炒大拉拉

媽蜜蘇東

清炒菜膽

美食節目 - 阿賢人情味

如果從怡保來, 到了實兆遠市區肯德基的十字路口, 交通燈左轉直走到了Kampung Koh的十字路口 (會看到一家專科醫生診所在右上方), 交通燈右轉再直走, 到了下一個十字路口, 交通燈直走一段路, 會到了一個小十字路口, 有個牌坊寫著XX夫婦路和幾間店舖, 左轉不遠, 就會看到亞伯利口福椰芭海鮮在右邊了. 應該不難找到~ Pin It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