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Good Morning

上週末在朋友家吃早餐, 他們準備了白粥和一些小菜, 很開胃, 所以當我昨天問老公今天想要甚麼早餐時, 他立刻回答"吃粥"~

親愛的有所要求, 我當然要去滿足他囉...

一早起床, 就下米煮粥, 然後煎菜圃蛋, 爆香蒜米酸菜, 小炒梅菜素肉碎, 炒香花生, 最後現成的腐乳和香辣蘆筍絲, 忙了一小時, 終於把"豐盛"的清粥小菜弄上桌~


相比這一頓, 前陣子弄的西式早餐就簡單多了.

Morningstar的Garden Veggie Patties是老公介紹我吃的素漢堡肉, 我試過後也很喜歡, 裡面有我喜歡的香菇碎, 也有脆口的馬蹄顆粒, 更棒的是除了油煎或者在烤箱烤, 也可以簡單的在微波爐"叮"一下就搞定.

然後加上新鮮番茄片, 以及燙熟玉米毛豆粒, 最後用少許油煎個蛋, 美味快速的西式早餐就完成了!


Good Morning, 一起來吃早餐吧~ Pin It Now!

2 comments:

foomei said...

维芸,晚上看到这篇,我肚子饿了。

cloudyland said...

哈哈, 晚餐也可以吃這樣啊, 不算heavy f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