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Amigurumi Ballerina Hello Kitty 芭蕾凱蒂貓鉤織娃娃

原本我是打算把粉紅小妞做給老公的小姪女, 可是當我完成身體部分時, 這個小女生就一直不停不停的說, 我要pink的我要pink的, 而那邊廂的表姪女又一直問我好了沒好了沒, 所以最後決定就是先把小妞做給表姪女, 而小姪女就再想想甚麼造型.

 我一直在想到底甚麼造型適合粉紅色(由於我不喜歡重複同樣造型, 所以不打算再做粉紅小妞送給她, 可是由於我自己真的超級喜歡, 所以考慮給自己做一個收藏, 哈, 可是由於是手作, 應該是不可能一樣的成品了), 結果發現我們這段期間住的房間就是這個小姪女的, 滿滿都是粉紅凱蒂貓, 恍然大悟, 怎麼就沒想到呢!

因此, 就上網找了一下凱蒂貓的許多造型, 結果選了個芭蕾舞的造型, 簡單可愛~

由於我的娃娃都有一個基本款(兔斯基), 所以這個凱蒂貓會比較修長, 不像一般的有短短粗粗的腿,除此, 我因為沒有協帶白色毛線, 所以這個凱蒂貓是肉色皮膚的, 哈哈, 但是我個人覺得出來的成品還不錯, 不會看上去怪怪的.

我在娃娃身體腰部開始至頸部換上小姪女最愛的粉紅色, 作為芭蕾舞的衣服, 製作手部時也在尾端配上粉紅色當袖子, 製作腳時也換上粉紅色鞋子, 最後憑感覺的鉤織短裙部分, 然後縫在腰上, 而且還在腿上以毛線纏出絲帶的感覺, 最後縫上個小尾巴, 整個身體造型就完成了.

當然凱蒂貓最重要的, 就是它的頭部囉.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模仿造型, 上一次的藍精靈, 使用的是我最常做的瞇瞇眼, 所以只能做小懶蟲, 而這一次凱蒂貓就只有一種臉, 所以必須照樣, 也是我最害怕的, 因為如果不像, 整個感覺就不在了.

不過還好, 在我亂串亂縫之下, 貓貓眼鼻鬍鬚都感覺不錯, 不過這真的是幸運喔, 因為開始在縫上鬍鬚時, 一直覺得感覺不對, 結果把距離拉遠一點點, 就突然覺得對了, 所以很高興抓對位置, 我的凱蒂貓才成功了.
此外, 可愛的凱蒂貓又怎麼能少了頭上的蝴蝶結呢, 所以我就給它加了個粉紅蝴蝶結, 還有貓貓耳朵, 終於就完成我的粉紅任務 - 芭蕾凱蒂貓登場~





Pin It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