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Amigurumi Chloe Pink Girl 粉紅小妞鉤織娃娃

我們由於有些正經事要到鳳凰城一趟, 順便和老公的爸爸妹妹一聚, 所以就在這待了十多天.

這一趟還蠻多巧合的, 許多親戚都不期而遇的到來, 所以很多相聚的時間, 最開心就是和那些小朋友們在一起, 看著他們的童言童語, 令人又氣又笑的行為舉止, 但是也同時感受到為人父母真的是一件慢累的事啊, 不只是照顧的份, 就連陪他們玩也是需要很多精力的...

我到這最受小孩們歡迎的, 就是我的鉤織娃娃了.
原本我就有打算要做個娃娃送給老公的小姪女, 可是另外兩個表姪女表姪兒在我的FB上看過我的娃娃也吵著要, 好吧, 還好我有帶上一些材料, 剛好可以做三個娃娃, 就讓他們開心開心吧~
 
原本那兩個表姪女表姪兒說要藍精靈的, 可是我沒有帶到藍色毛線, 所以就沒辦法了, 結果他們兩個就給我列出他們想要的東西, 比如有個蝴蝶結, 帽子啊, 裙子啊之類的, 可是我就很壞的說, 你們就列吧, 反正我只會根據我的想像弄出來, 哈哈 =P

在這段期間, 我第一只做的娃娃, 出來的成果和我想像的一模一樣, 是一個穿著粉紅小裙子, 有束馬尾的小女生, 我把她名為粉紅小妞, 可是收到這娃娃的表姪女就說要叫她Chloe~

這是我的第一只女生鉤織娃娃, 雖然還是使用基本款(兔斯基), 但是和以往不一樣的, 就是一件可以脫下來的裙子, 還有她有頭髮喔, 可是為了偷懶以及不會太厚的馬尾, 所以只是在髮邊串上毛線打結, 中間可是禿頭的(嘻嘻, 所以必須扎上馬尾遮醜囉).

這個娃娃讓我很有成就感, 因為第一次憑想像的製造她的頭髮還有裙子(我是邊想邊織, 所以沒有紀錄下鉤織圖樣), 雖然不算精緻, 但是穿在娃娃身上還是很可愛的~







Pin It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