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Amigurumi Ryan Boy in Vest 小背心男孩鉤織娃娃

玩成了表姪女的娃娃, 她的弟弟就一直吵著他的呢他的呢什麼時候完成, 結果我就趕工給他.

由於是男生, 就比較簡單, 和以往的類似(兔斯基), 但是我就加了一件可脫的小背心給他, 還有和以前娃娃不一樣的帽子, 配合那件小背心, 我就配上同色牛仔褲造型加上皮鞋皮帶呢~

小背心我也是憑感覺, 基本上就是以長方形為基礎, 兩角下斜作為前面, 兩個洞口可以穿過手部套上即可. 而帽子部分本來想要弄個牛仔帽, 可是又失敗了, 所以就變成這個扁扁帽造型, 哈哈~

很高興表姪兒喜歡, 甚至在我還沒完成小背心帽子及眼睛時, 他就已經高興到抱著我說好喜歡好喜歡了, 哈哈~

我問他說, 你要給他叫甚麼名字, 他說要叫Ryan,  好吧, 這個小背心男孩就是Ryan啦!





Pin It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