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浪漫蕾絲披肩♥•*´`*•☆•

話說上次為了我的蕾絲圍巾疑難求救時, 其中一樣報答該店的, 就是購買了一個蕾絲披肩的設計圖, 主要是他們有實品展示, 看上去既浪漫又大方, 而且編織的步驟也是輕易看懂的, 價錢也不貴 (加幣5), 就把它收藏起來.
在多倫多的朋友可以逛逛這家店Lettuce Knit

所以現在當我已經有許多成功的包包織品, 就再提起勇氣, 撇開上次蕾絲圍巾的陰影, 再次投入編織蕾絲圖案.

這一次終於可以一氣呵成了, yeah~
由於這披肩是倒三角形的, 所以從底部開始編織時, 很順利, 很快就一行一行的織上去了.
當我把已經織成一個小三角形的半成品通過視訊展示給他看時, 既然被他說成是內褲, 暈掉~
真是被他逗得好氣又好笑~

但是我當然不會輕易的被這打敗, 繼續努力編織, 在接近尾端時, 由於已經長度很寬了, 所以就費時較長.
耐心+信心=當然一定會成功的啦!
不滅的興趣加上慢慢熟手的技巧, 而且個人覺得編織sock yarn會比粗毛線輕鬆, 只要謹慎小心不要漏針掉針, 浪漫的蕾絲披肩.....登場~

 

(哈, 可是啊, 馬來西亞天氣炎熱, 目前為止, 它只出場過一次哦 ㋡, 不過啊, 許多朋友阿姨看過我的成品都稱讚哦, 大滿足~~)


Pin It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