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DUO Eason 2010

匆匆的結束洛杉磯之旅, 全只為了他 - Eason陳奕迅.

之前在街上無意的看到Eason即將在聖誕期間辦演唱會的海報, 老公和我都很欣賞他, 況且我們還沒一起看過演唱會呢, 既然這是一個好歌手, 那當然就支持他囉~

感覺上不知道是不是華人在國外辦演唱會似乎沒有像在東南亞地方那麼宣傳火紅, 如果不是不經意的看到海報, 我們也完全不知道呢! 不過也是有緣讓我們碰上吧, 所以勢必一定要好好欣賞才行!!

在紅館開過演唱會的他, 來到這也說不習慣怎麼觀眾都那麼近啊, 也確實這個演唱會的場地並不大, 不過也還好不大, 這樣我們才能夠更近距離的看啊~

當晚聲音有點沙啞的他, 據說太累了, 但是除了開始時有一點點聽出外, 之後就越來越棒了! 真難想像那有人喉嚨不舒服的還能唱得那麼利害, 果然"猴塞厲"啊!
Eason也很有趣, 唱唱跳跳不說, 還有很多搞笑動作, 還有扮謝霆鋒呢, 哈~

總而言之, 真是一個很enjoy的聖誕派對啦~




Pin It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