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Amigurumi Super Polar 北極小熊超人鉤織娃娃


嗨, 我是北極小熊超人, 新加入的成員, 請多多指教~

我的最新作品的原本概念, 同樣是有著小小超人披風, 還有少不了的超人外穿內褲啦, 哈~
可是並不是北極熊的模樣. (似乎我的創作靈感都還蠻看感覺走的, 嘻嘻)

在完成身體基本款後, 想說光凸凸的頭頂就給它來一對耳朵吧, 隨手鉤織出來的就像以上那個圓圓的, 中間有個小洞洞的小耳朵.

縫上耳朵後, 發覺還蠻有小熊的樣子, 而且老公看到後也說不如就弄個北極熊模樣吧, 嗯, 這樣也不賴, 所以就亂糟糟的織了一坨毛線充塞鼻子的形狀(因為只是憑空想像鉤織的針數, 沒有經驗嘛), 北極小熊的大概模樣就出來了.(正面看還可以, 側面看則有一點怪怪的大鼻子 ^.^)
不過, 這還是第一次我的娃娃有鼻子哦~

臉部最重要的當然是眼睛啊, 就像我以往的娃娃可以缺少鼻子嘴巴, 但是眼睛一定要的啦!
不過眼睛也是最讓我想破頭腦的, 基本單線眼是最簡單的, 但是已經嘗試幾次了, 紐扣眼也試過了, 而且也不配這個小熊超人造型, 到最後覺得這個纏幾個小結弄成的大結眼睛最適合, 隨後還給一邊加上漩渦狀, 感覺還不錯吧~

最後裝飾上肚皮的大V, 和腳背的小X, 拯救世界的北極小熊超人就出動啦!



Pin It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