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Slouchy Hat 垂邊軟帽

不久前在網上搜尋編織帽子的圖案時, 看到了這個款式, 是我一直都蠻喜歡的slouchy hat, 就是有點藝術家味道的那種款式.

Another Slouchy Hat

看了看步驟, 不太難, 剛好我最近也買了一卷即便宜又好看的彩色毛線, 所以就動手弄一弄.

其實編織整頂帽子的時間不需要很久, 因為用的是粗毛線和粗輪針, 但是因為我是在編織另一條披肩的同時, 由於比較費時但又不想自己不耐煩, 所以就轉換一下感覺, 弄一下披肩, 弄一下帽子的情況下, 大概4-5天吧, 屬於我自己編織的第一頂毛帽登場啦~



~~oo00oo~~....~~oo00oo~~....~~oo00oo~~....~~oo00oo~~....~~oo00oo~~

還有還有, 有注意到我那張好像邊邊燒焦了的照片嗎?
那是我從網上找到的photoshop教學裡面剛學會的, 有興趣的可以玩玩看, 效果挺特別的吧~


Burned Edges: a Photoshop Tutorial by Janee


***小建議***
>>在這個網上教學的Step7之後, 先點選名為"Picture"的那個Layer, 然後提議用Brush (Airbrush Soft Round)在Step6選擇的框框位置畫線(顏色設定為Step3一樣), 讓它的邊緣變得模糊, brush size的大小根據照片而定.
>>在Step9畫上黑色邊緣線時, 建議使用比之前Step8畫上橘色邊緣線的brush size更大一些, 這樣方便Step10時的切割.

Pin It Now!

No comments: